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最近微疲倦状态…

元宵节那天,光荣的献了人生第一次血后… 一直身体感到微疲倦的状态中

其实那天护士也有叮嘱我不要劳累和熬夜

可我没听话,当然也不是故意的,就是习惯性的喜欢完成每天的日常事情

可能这是我的强迫症吧,不过不是很严重偶尔会犯🤦🏻‍♀️

所以最近不管是做完啥事都搞得有些力不从心了…

那天献血后精神很好的,后来就是带儿子玩了一下午确实是累到了,再加上回家后好多事没做完,左折腾又折腾搞得熬夜了

至那天以后,身体确实搞得大伤元气似的,每天微微感到疲倦乏力,再加上大姨妈来了,我这几天超级犯困ing…

昨天为答应了妈妈之前的约定要去逛街的,再加上可能是春困吧,回来后强打着精神才做完一堆事情

总之老是觉得一睡觉就睡不够似的,整个人像从没睡过觉样贪睡…

至献血后也是没怎么好好休息,那天还手洗了一大堆衣物,不知是不是这原因,抽完血的手臂一直隐隐的痛… 有时候还提不起劲唉😔

昨天无意中发现我的手臂出现很多处淤青… 像被人打了似的疼痛,然后查了相关资料后才知是抽完血会出现的“后遗症”吧

为了安心些,昨天同妈妈特意绕去了一下献血站,咨询一番后才知是会这样的,问题不大,需要点时间才会慢慢减退淤青

看样子人不能逞强以为自己身体好就大意,以后尽量做到少逞强,照顾好自己最重要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