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春天里【百花香】🌸🌿🌺🌼🍀🌻🌷🌹🍃

春天里... 百花香🌸... 心也香💛... 梦也香💖

跟着广场舞大妈们学了一首网红歌曲【百花香】看他们跳地热力节拍的手舞足蹈!哈哈~ 姿势好优美💃于是瞬间被这首歌感染了😻 很适合在这个暖春里收听哒清爽音乐🎵🎵🎵

一切的美好都是身边随处可以见到的各种瞬间... 歌曲如此暖人心🧡

脑海里 想着你 眼睛里印着你

每一次的呼吸都因为你而起

高挂着的繁星一闪闪亮晶晶

照亮了我的心指引着我前行

你就是春天里的青草秋天里的飞鸟

爱情海汹涌的波涛

想与你—起在风中自由奔跑面带着微微笑

把烦恼通通都甩掉

你就是夏天里的雪糕冬天里的棉袄

暗夜里发光的灯泡

就让我成为你生活中的主角

温暖你的城堡 品味着人世的美好

是否我们繁忙的生活忘记了观察身边的幸福呢... 其实幸福不在远处就在身边喔😃

在这样百花齐放... 争奇斗艳... 缤纷多彩的春光里... 瓜果也香气四溢...

在这阳光明媚的美丽季节里... 百鸟婉转🦋🐥🐝🦅🦉🐤🐞悦耳动听...... 再愉悦的生活,也无非如此啦🌸🌹🌷🌺🌻🐾

因为有花🌸 世界所以芬芳🍭

因为有水💦 感受那清凉...

❤️有爱的生活就有阳光☀️

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是靠心态去生活,调整好心态看生活,品味这世间的美好... 把烦恼通通都甩掉!处处都是百花香🍏👼✊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