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早早早🌞🌻今天又是快乐宝贝🙋🏻‍♀️

安井桂花糕松软香甜好好吃惹😋

今天教师节,首先㊗️全天下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昨天孩纸的班级群老师发了一则通知如下:

所以熊孩子七点十分之前就要赶到班上集合,我呢比他就更积极了,早早起来给宝贝弄了这么一份简易早晨😁

安井桂花糕第一次买,给孩纸和我一个尝鲜的机会哈哈 😋

买来的速冻早餐,就这方便蒸八分钟即可!外加蒸一人一个鸡蛋🥚方便快捷的早点既营养又节省了我的时间,还偷到懒可以多睡会呵呵~

说到开学典礼,曾经也是我开学期待的校园活动… 我喜欢自己开学典礼的精神气貌!可以和新学期的同学整齐划一的站到操场聆听校领导/老师们以及同学的精彩演讲!我是很用心认真听讲的学生喔!

开学典礼也是鼓舞我们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新气象的激昂动力!!

宝贝开学快乐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