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新年祝福🎉【恭喜发财】快来接收吧😄


刘天王的《恭喜发财》具有欢乐祈福的新年歌~ 脍炙人口,朗朗上口~~~


此歌已和春节/春晚/鞭炮/年夜饭一起成为全国人过年必备神曲🎉 哈哈~ 好歌祝福流水的年喜庆洋洋啊!!


全民K歌app春节来临之际都会搞活动,活跃节日氛围嘛~ 今年的活动貌似效仿支付宝的模式,其他app也是如此,就是集福袋礼包有贺年福袋得🉐


这活动在全民K歌APP上如火如荼…… 非常有喜庆祝年的创意,一直持续到年中2月22日,我喜欢哈哈~ 昨晚一晚唱了三四首歌为了得福袋🤭 更为了沾沾新年喜气嘛😆 我跟小孩纸样喜欢过年的气氛😜😅


第一首就是跟不认识的歌友参与合唱了这首恭喜发财唱完后发现合唱居然不算得福袋条件😂 必须要个人独唱才有福袋礼包🉐,于是我又连着唱了三首🤣🤣 不过我抢这位歌友的合唱K币也不错哒哈哈~


好喜欢这首歌,每年几乎都要跟着华仔唱一遍~~~贺年歌曲丰富多彩,但是这首歌特别有年味感~


华仔的这首(恭喜发财)都出六个版本了《恭喜发财》《恭喜发财之一家人》《恭喜发财之大吉祥》《恭喜发财2016》《恭喜发财五福来》《恭喜发财2020》还有马上新年大片上演的《唐人街探案3》主题曲《恭喜发财2021》

华仔和昊然弟弟,宝强的这个版本感觉更添加了朝气活力!

那么我翻唱的原版恭喜发财 先祝大家恭喜发财,新年大吉!2021年挺恭喜发财!!! 2021年🐂 牛气冲天😄


恭喜发财💰💰💰 最好的请过来💰💰💰💰💰 不好的请走开🙅🏻‍♀️ 礼多人不怪🎁🎁🎁 再来💰💰💰💰💰恭喜你发财💰💰💰💰💰 恭喜咱们都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