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新年礼物🎁

2022新年快乐呀🎊🎈🎉

今天一大早去公司打卡完本想立马开溜的,哪知一进部门就被我师傅(我师傅大帅哥哈,他领我进公司的,为表示尊重一直这么喊他🤭)质问干嘛去呀?

我说我不参加活动了,赶着回家弄饭给孩子吃呀,孩子要放假了不得早赶回去呀

师傅就说,你过来坐下,我跟你聊聊…… 啊?聊啥呀😂

没什么,只不过叫你带点东西再走…… “哦哦,这事,我以为你要派啥任务给我呢,吓我一大跳呵呵~”

师傅说,“我几时给过你压力呀?你不是一直我行我素惯了嘛!”

那倒也是,我心想我师傅当真是大好人的大帅哥,出手绅士风度,跟着他干活真的是只有好处没有难处😂😂

然后他就叫我把桌上的这一堆东西带回去,说这是他在公司领的他个人业绩福利考核奖,他叫我拿回去……

哎呀呀!都是同样部门,同样师傅的待遇,在我师傅这里作为他的徒弟可就幸福多了,我就没看见别的经理给他们的徒弟转送他们自己得到的福利

所以,论人品,论任何资历,谁都比不过我师傅~尤其他人超级大方有风度!

这一堆堆的他个人福利待遇全部叫我拿回去,可不就是给我的新年礼物啦!哈哈哈~~ 好开心!白捡一份新年礼物到手了😉

新年倒计时了…… ㊗️各位马特市的新老朋友新年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