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新年熊孩纸微恙

2021年新年了... 首先祝各位亲们新年好🌻


今天本想偷个懒或者说不想说不愉快的事,但是呢,熊孩纸新年突然出状况了! 也是值得一提的事吧


我说熊孩纸微恙是学着古装剧里面的台词... 不想说"病"字,觉得古人说话都是文绉绉的,讲话特好听\^O^/也不想说熊孩纸生病了,因为他平时都比较"熊"嘛,再加上这是他八年后第一次发烧,平时非常皮实,身体还是很棒棒的,他也不怎么挑食,吃啥都无所谓,我从未头疼过他什么菜吃什么菜不吃,买菜做饭是一件非常愉快轻松的事


也许就因为这样他成了不折不扣的吃货😅 没有经常大鱼大肉... 也没经常好菜惯着他,随便一餐素食他也能吃的吃嘛嘛香… 这点非常好!也是唯一的一项让我有成就感的优点吧😅


我觉得就是因为孩纸不挑食所以比较好养大吧,从小就没啥头痛脑热的... 身体抵抗力还算是杠杠滴! 从小他就很受人喜欢,看上去圆润憨实,外表长的也很可爱,不是自夸喔... 真的是“大众点评”来的XXD~


现在熊孩纸已经11岁了,一直是我亲力亲为带大的,都说孩子不好带,孩纸从那么点点小养这么大确实不容易的,但是在我印象中我好像忘却了自己的辛苦... 大多记得带孩纸的乐趣... 或许我打心底里特喜欢小孩吧


我把带孩纸的艰辛历程当作是一种幸福生活了... 所以即便是再难再苦... 都不觉得怎么累了! 特别当我艰难的时候… 我会想起孩子可爱的笑容... 我会很疗愈的欣慰感……… 所以神马都不是事了...


扯这么多,就是我也突然感到有点意外,怎么新年熊孩子就微恙了呢?中午在妈妈家和家人共聚餐的时候,听说侄女因被感染了流感而没来吃饭,那边刚说事,这边熊孩纸就突然说他不舒服了,吓到我赶紧让某人带他去看看...


不过后想想也不足为奇,抵抗力再好也是身体有需要释放压力的时候... 主要是怕流感来了,我就有点紧张了


后来听熊孩子说,医生说的流感有潜伏期,庆幸的是熊孩纸没有咳嗽流涕,医生也就没有开吃的药,就是先打两天吊针再观察... 今天一天熊孩纸都没怎吃东西,平时他口味相当好,要是来了我妈家看到一桌子的好菜那是欢的哒了(ɔˆ ³(ˆ⌣ˆc) 这会不舒服了,也不敢跟我大声说话了,言行举止不晓得几温顺喔... 真的是好难得的... 一点都不熊了😂


晚上我私信他们班主任老师请假,学校老师也紧张... 一听我说孩子发烧,就说退烧两天后好了才能去学校,流感病毒会传染,这我们都知道的,可能孩纸就是在学校感染的病毒也说不定啊... 我也想孩纸尽快好起来... 熊孩纸一听说老师说要完全好了,才能去上课也跟着紧张了,他说万一考试没好就不让他考,就猜要留级,也是吓到了🤭快临近期末考试了,希望熊孩纸快快熊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