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收到一封惊喜邮件😻

昨天看到村长发了一篇帖子,说的就是在咱们中文社区STEEMCN网站里的拍手公民都有一个拍手图标,有这个图标的拍手公民每篇帖子下面都有两个matters拍手的图标链接,左边是拍手公民的头像,点进去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一些likecoin信息,同时还有一个转账打赏的功能

我第一次就是从这点进去换好自己头像的,同时也看到了该页面有转账打赏的功能,但是我当时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我也不是很懂,等需要时再打算请教村长米高他们... 具体详情可以参考村长@ericet的帖子了解下喔👉https://www.steemcn.org/hive-180932/@ericet/steemcn-like

因为前天在matters微信群里看到米高和大家晒matters月报的事,看到米高的月报告收到好多likecoin有4万多呢,大家都好羡慕😁~ 当然大家也为米高的收入高兴哈~

我就随意在群里问了下月报的事,村长关心我问我有收到多少likecoin了,我就去steemcn网站查看了一下我的拍手头像链接里,看到我也有九千多,看到这个数字挺高兴的,多亏大家拍手支持呀~ 感恩💜

然后村长还告诉我怎么转给米高帮忙拿出来换成人民币,我就说咱们社区网站的拍手头像里有这个功能,村长就问我链接是什么,我就说了这个事

然后村长马上就验证了一下这个链接里的转账功能确实是有效挺方便的,让我惊喜的是... 村长的验证就是给我直接转了88.88likecoin 这是打赏我啊!😻我当时都不知道呢

昨天看到村长发帖向大家分享了这个链接功能,我才看到村长打赏了88.88likecoin~ 可是我当时还是不知道村长打赏的人就是我... 我以为村长只是用我个人页面介绍这个转账功能,还跟村长留言开玩笑说「村长真打赏了88.88啊😅」村长后来回复我说「祝我8888」我当时就笑开了花🌸🤭 真的是太高兴了~

昨天下午,我上QQ无意中发现matters有发邮件给我,我就随意查看了一下,里面其中一封邮件就是收到88.88likecoin的转账,这才后知后觉发现村长真的打赏了我... 啊!我好激动... 开心😁

村长真是太好了!好惊喜收到这样的邮件啊!打赏诶🤩 好像是第一次收打赏邮件!👻👻感谢村长的打赏~ 感谢村长的豪气!💗

在这收获的不止是因为这封邮件感动... 更感到村长是非常热心帮助他人的好人! 那么的潇洒豪情! 帅😎

PS:本文与hive链上同步发帖~ Thanks:)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