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拒绝

岁月神偷… 人生的路走着走着经历就多了,学会看清了很多事,也看清很多人,更学会在现实社会中的从容面对…

于个人而言,这不仅是成长,是成熟稳重,更是踏实的活着

如果是好几年前的自己,哪里知道现实社会中的险恶,任何人事都想像的那么单纯,那么美好,那么真切

前不久,一直有时不时联系的一位朋友提出要跟我见面,就是那种加了微信聊的熟悉,但又从未见过面的朋友,严格说这样的朋友就是网友

他呢,是我N年前在K歌APP上认识的歌友,这样聊的来的歌友我有很多,但不是都可以加微信的

之所以后面他要加我微信还是因为他在K歌上总是私聊我,但也不是很骚扰我,就是彼此印象还好吧

就这样形成一种自然而然加上微信的朋友了… 后面咱们在微信上就好像很熟悉的朋友似的,聊到各自的生活呀,工作呀,孩子,家庭都会聊聊

我算是比较擅长聊天的人,随聊也是我生活中一种娱乐方式吧,轻松自在的聊天,有时候还是挺解闷的~ 我经常会跟朋友聊着聊着就笑了… 有时候旁边的小朋友都问我笑啥呢呵呵呵~

我觉得这种能淡然相处,又不会打扰到对方生活的社交也没啥不好… 在这个信息发达的社交时代,很多人都有不少这样的网友吧

真正要是真想见面的网友,又成了现实的朋友或亲人也足为奇,人生中猝不及防的相遇也是缘分~也许有的只是过客,也许有的真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也不是不可能

然而,他突然提出要来我这边跟我见面我就觉得没必要了,我觉得跟他的见面是无谓的意义

虽然一直有联系,这种熟悉又淡淡的交友很多年了,他了解我,我也了解他,但仅此而已…

因为我知道他干嘛所以我拒绝了与他见面!要是早在以前的自己真的很不会想到这一个词,什么事都是往好的方面想,纯粹觉得不应该随意拒绝,好像拒绝是对别人不好的态度

而如今的我… 当我学会拒绝后,好似脱胎换骨变的更坦然,更轻松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