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抖音直播不老男神刘德华出道四十年

不记得我是在哪得到的消息… 前阵子听说七月二十九号是刘德华出道四十年抖音直播日!!


哇哇!!好酷啊!!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也是兴奋了一波的… 虽然谈不上我是刘德华的忠实粉丝,因为我还爱看别的男神🤭 我是见一个帅就爱一个的那种粉丝🙈


前几日的时候,我就兴奋地尖叫起来!!好期待能在抖音看到华哥亮相的那一刻呀XD~

图源:抖音短视频截图

可能儿子受我影响吧,现在对于很多明星他也能记住好几个名字呢😂😂 刘德华他也是知道的,马上就说是《天若有情》里的那个帅锅,因为前阵子我正好追了这部剧,他跟着看了


因为这部剧里还有吴孟达,他更喜欢吴孟达多一点……


还别说,他对吴孟达的了解好像比我都了解的多样子,还跟我特别说明喜欢吴孟达多过刘德华,就喜欢他的搞笑,哈哈哈~


儿子自从我这知道刘德华出道四十年抖音直播就默默记着这事,昨天七月二十九号还特意提醒我七点左右就要守着做好准备,比如水果零食之类的助兴仪式布置,说可以边吃边看🤭🤭 说不定会提前有节目看,他好像比我还上紧这事呢🤣🤣


到了晚上的时候… 本来咱们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坐等晚八点看华哥的直播的……


我和儿子从晚上七点多等到八点🕗 一直守护在手机屏前,还看了几个有关刘德华出道四十年的相关视频节目…


可是到了八点,也没出现他的直播… 看着时间过了好几分钟也没有直播出现……


儿子还安慰我说,可能不会那么准点吧,我说不可能啊!都做了几天的宣传「七月二十九号看华仔出道四十年抖音直播」怎么可能推迟呢?


正纳闷怎么回事时,发现原来看这个直播还要提前预约的!!


吼吼吼!!原来要预约才能看,咱们不知道啊!!没戏了……


也难怪,这么大牌的超级天王巨星怎么可能不预约就能看到😂😂 唉!算了吧!无所谓了,没看就不看,我不是一定非要看的粉丝,可能我的偶像太多了少看一回不是多大事😁😁


不过,讲真~当得知这是刘德华出道四十周年的抖音直播真的很激动很期待…… 我看了几个他的预播视频,看他讲自己已经出道四十年的经历故事…


他说:“所有一路走来的历程也是一个人认认真真工作了四十年”👍🏻👍🏻👍🏻


有网友道,“出道40年红了40年,这可不是一般人能成就的”,嗯,真的是很优秀很了不起!!很厉害的华仔!!


更难得的是粉丝量与日俱增,喜欢他的人只增不减,太不简单太不容易了!!


感动华哥的成就,欣赏他的才能!!谢谢他四十年来带给大家这么多精彩优秀的作品!!感谢你温暖了我们的岁月✨✨✨

咳咳!! 我都被热泪盈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