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投诉伤不起!

日前,孩子才穿上新冬装校裤不足三天,晚上回来整个一屁股上校裤全是刮破的小洞洞…… 整个一片惨不忍睹的形象!

洞洞校裤🤦🏻‍♀️

话说学校是本市数一数二的重点中学,我以为有多好,也许重点注重在师资力量或是硬件教学上还是其他哪里?

学校外观环境也看着不差呀!毕竟是省重点跟市重点比起来应该是更厉害吧?

然而我儿子说,据他常常跟我说道过几次了… 他说这重点学校实属是高中出名,升学率高很厉害!

初中部并不怎么样,我也不知他从哪了解到的,只是告诉他你们初中部还属于义务教育阶段,也许就比较没那么严格教学吧

我儿子又说,什么重点中学哈!吹的吧!课桌椅都是烂烂的,外表看着光鲜亮丽,实则教室里一看到课桌椅简直碍眼丢份……

哈~孩子这样说也许是事实,他这样说,肯定是觉得课桌椅很差应该不假,一届一届学生传下来的,如没法用才会换新吧,也没听到其他家长反应过课桌椅烂的事

我也不是很了解,但只能安慰孩子去学校主要把书读好,课桌椅烂可以适当机会找班主任老师反应一下,你在这跟妈妈诉苦也一下解决不了问题呀……

可我没想到的事终于还是发生了… 孩子的冬装校服全套近六百块钱呢,对我来说算贵的校服了,毕竟名校校服肯定是要这么多钱的,所以经常提醒孩子要注意爱惜校服,不要弄破什么的,伤不起的家庭成本,咱家穷嘛

但,昨天看着这校裤刮破的惨不忍睹实在伤不起呀!于是我毫不客气滴晓之以理,举证事实,事实真相拍照取证给班主任投诉!

希望他能反应给学校,能尽快有个客观整改的实际措施,校服花了那么多钱买来的,就因为学校的责任把校服伤了,到时候还是咱们家长掏钱,我可伤不起啊!

发现我每每投诉完,心里都特痛快!咱看到不好的现象第一反应就是想到投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