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找熊孩纸御用摄像🤭


咱们母子出门玩,神马都好办,只有一件事让我难办,也是我个人非常想的事...

我想自拍个全身照都不行唉... 自拍杆拍全身还是有缺陷的,熊孩纸又是个不细心的小屁孩,遇上我这个追求美感的妈妈他也是醉了(›´ω`‹ )呵~

平时有空带熊孩纸闲逛都是他露脸最多,我好羡慕呀🤭😅

这次外出我想试用下小屁孩的外拍功夫有所进步没有

没想到经过我一番啰嗦后...... 我的御用"摄像师" 还是蛮负责的哈~

觉得这次他算拍的有模有样的一次吧🤭

希望能在我的慢慢培养下,不奢望把他妈拍成明星,能让我自己看上眼就行了😬

这是咱们压马路时难得我愿顶着大太阳☀️下,撑着我的雏菊花新太阳伞🌂露脸的一会儿吧

实在是怕臭美的我又被晒黑了,不得不还是带着口罩😷爆个全身照😂

其实我的想法是因为「小雏菊」风靡流行的缘故,雏菊花T恤衫~ 雏菊花🌸伞 ... 还有我的雏菊花袜子没露呢... 哈哈哈哈好玩嘛🤭 内心太少女风了🙈

不过我是想,爱美的妈妈也许潜移默化给熊孩纸多点审美观,将来是否有摄像师风范路线呢... 嘻嘻~

不能只嘻嘻啊!大家记得给我和熊孩纸打个赏喔🙋(哈哈~玩笑话啦,不用打赏点评就行了😜) 这几张照骗是我教他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