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生活中的坚持 - 博客/音乐/平板支撑

(编辑过)
如果没有坚持我的初心,没有坚持一直在这写博客… 哪里有这么多美好的收获呢~ 我觉得是自己本能的性格如此,只要是对的事情,有意义的事… 我都会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春花🌸

先来分享我刚来区块链时手写的个人介绍🙈😅 那个时候我刚来,村长要给我做新人访谈,我手写了一份给他哈哈哈… 村长当时一定觉得我是奇葩🤭😂

手写个人介绍被接受新手村访谈🙈

我来区块链写博客也坚持下来了,二零一八年的七月得助于马来西亚朋友拉仔帮我注册的steem账号,自那以后我就基本在steem笔耕不辍… 后来分叉后又有了HIVE~ BLURT… 还有MATTERS 至今我在四个平台玩博客,每个平台都遇到一帮非常好的博友~

如果没有坚持我的初心,没有坚持一直在这写博客… 哪里有这么多美好的收获呢~ 我觉得是自己本能的性格如此,只要是对的事情,有意义的事… 我都会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我的初心一直没有改变… 我来这是为了开阔眼界的~ 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以及国外的博友… 我们因区块链结缘,在这分享生活,分享学习,一起交流~ 学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新知识~~ 现在对于区块链的玩法运作也略懂了一点,还有以前从来没听说过的虚拟币也有了一番了解~

说到这我又想到自己另一个坚持,就是我从小的兴趣爱好是音乐~ 我觉得我的人生不能没有音乐,至少在我心里占了一席之地… 我很喜欢唱歌,我从未放弃过我对音乐的执着…

每当我茫然地无法找到疗愈自己心情的出口时… 我都借助音乐的力量找回失去的信心~ 也正是因为同喜爱音乐,同喜爱唱歌… 我在全民K歌才结识了歌友拉仔,如果当初没有咱们喜欢的歌可以玩耍… 没有拉仔的引路带我来区块链,我们哪里有这个缘分知道彼此的故事呢

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咱们都是因为有同喜欢的歌曲才有缘认识的,还是谭校长的歌牵的线😅😂 只是因为那一首歌,就因为那一首歌… 哈哈哈哈~ 好微妙呀!所以说音乐不分国界,同一首歌… 同一个地球咱们偶遇了

后来咱们还都是BEYOND的歌迷,合唱了好多首… 回想起曾经在全民K歌的欢唱日子有太多开心的事了… 真是一段令人美好的回忆啊~~

后来在区块链上,新手村的朋友开展了很多有趣的活动,我记得有一个活动是坚持三十天的平板支撑挑战,每天必须不能间断发文,而且每天还要发平板支撑的视频呢,即使不发视频,也要有每天平板支撑的图片,谁坚持了三十天,谁就挑战成功了!!

到最后挑战三十天结束,还得发一篇总结文,记录所有每天那几分钟平板支撑的文章…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那段时间每天看大家的平板支撑视频或是图片真的好开心😄😁 还有我自己的太搞笑了🤭🤭🤭

可惜我找不到以前的文章了,也找不到那篇三十天平板支撑的总结文🤦🏻‍♀️虽然我现在还有坚持平板支撑,然而总觉得少了那时刚玩时的乐趣…

往事如风… 一晃就过了两年多了,来到区块链不仅收获了很多的乐趣~ 更多的是对自己能坚持记录生活中的点滴感悟与心得也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