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生命中的“霸道总裁”

其实呢,我个人觉得脾气比较好的人不会太在意某些人的霸道,除非他的霸道伤了你的心才会觉得自己委屈求全要忍受他们的霸道…


老实说我对于霸道的人是很不屑滴,除非她/他是我作兴的人(作兴是南昌方言,意思是崇拜/膜拜或是厉害的人)


霸道给我的感觉就是“你好拽是不” 我才不睬你呢!😏😏😏


讲真的,我不太喜欢霸道的人,所以我对于霸道的人都是不太理会的


当然,生活中只有至亲或是跟我有点关系的人事才能对我霸道,我也接受他一点霸道呵~


其余的人你霸道不到我,你要霸道你请便🤭


所以提到霸道,我还真想不到身边的哪些人能当上我的霸道总裁😂😂


可能照片中的两个人算是我生命中对我霸道的人,一个是我老爸,一个就是我家熊孩子了~


但要是按严格来说,他们其实也都不算很霸道,真的,要不就是我脾气好没感觉到他们对我霸道吧😅😅


比如我老爸只有脾气暴起来的时候才会霸道,当然很少这样的情况发生


就拿最近一件事来说吧

那天五一假期回家,我和我妈,还有妹妹他们一起聊天,当时我们都聊的很欢,也没注意到我爸对我们说话…


后来才知,是我爸爸突然插一嘴对我一个人说话,我当时可能也没听到,然后我爸就突然发起火来,冲着我大叫一句,把我们所有人都震一跳…


因为我爸发起脾气来真的很吓人的!!! 表情和声音都是那种很狂野的… 我最怕看到他狮吼般地凶样🤦🏻‍♀️🤦🏻‍♀️


但当时他也不是真发脾气,他只是怪我没理睬他说什么,非要我听到他的话回复他😅😅


不过话说回来,我爸脾气已经改好多了,以前从小到大,他对我凶神恶煞地我最怕他了,而且大部分都是他很霸道的凶我,目的就是要我听他的😂😂


我呢,从小到大都是家里最弱的那一个,不敢大声说话,不太反驳某些人,特别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要是因为弟弟妹妹的事要求我干嘛我都必须听,不听肯定是挨骂的,我也只有委屈地默默流泪了…


不过这都是以前过去了的事了,现在都好多了,我自己也改变了许多


所以在我心里一直有个愿望,就是我真的很不想做长姐,如果有来生我只想做个小妹妹有人疼惜我唉…


另外一个我的霸道总裁自然是熊孩子了

不过老实说,熊孩子其实也不是很霸道,他是孩子嘛,只要不过分我都会应允他的,当然原则上的事他就别想霸道了呵~


我前面就说了,我不在意霸道的人,这两位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做我霸道总裁是因为我尊重他们,爱他们


我儿子不听话时,反而是我会以我是妈妈的身份要求他必须听我的,他如果不听也只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了


其实呢,我个人觉得脾气比较好的人不会太在意某些人的霸道,除非他的霸道伤了你的心才会觉得自己委屈求全要忍受他们的霸道…


人生经历的事多了,对于在乎的人霸道不会往心里去,已经平淡无奇了… 因为已经很了解他的个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