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最爱的餐 -- 摊香哒手抓饼🌯

我最爱的餐 -- 摊香哒手抓饼🌯

分享一款今早上的早餐饼!手抓饼🌯

这是早上新鲜出炉的手抓饼,金黄酥脆、酱香味十足😋

夹上了我喜欢的生菜和黑椒烤肠,还有自己喜欢的酱料

用手抓起来,一口咬下去,口感分明,越嚼越香啊!🤩

这是一份营养与味道兼俱的主食,用来做早餐,再合适不过了,而且是百吃不厌啊!

手抓饼的做法很简单,网上买来的手抓饼的饼胚,当然这个饼胚也可以自己尝试着做的,也许学会自己做饼胚了可能还比买来的更好吃呢

我就还没学会,所以啊这个是买来的饼胚!内里食材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入,我没有放荷包蛋,因为我喜欢多吃点蔬菜,所以放了好几片生菜叶,加了一点点番茄🍅沙司酸甜味滴😋

鸡蛋我是提前水煮吃掉了,这次手抓饼的内里材料就比较简单了,但是是我一个人吃掉了两块手抓饼😅 还加了三根黑椒烤肠煎着吃了^ω^

吃完好撑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