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培植的第二期菌菇🍄新鲜出炉啦✌

粉菇盛开最美的时候
粉菇侧面也拍拍😍
粉菇背面
粉菇烧血豆腐😋

我培植的第二期菌菇🍄新鲜出炉啦✌

离第一期的蘑菇🍄大概隔了10来天

这次的粉蘑菇长的非常漂亮

刚刚初长成的时候粉嫩粉嫩哒

看看图片多美🤩像一盆粉色的花朵🌸

过了一两天它就脱去了粉色的外衣

蜕变成了白色蘑菇😅

不过还是带点轻微的粉色

我今天把它跟血豆腐一起煮了

非常鲜美的滋味呢😋😋

上次是蘑菇炒鸡蛋加了一个绿皮的蔬菜

结果有两位盆友猜中啦👍

已经分别发送了50likecoin 👏

其实那个蔬菜的外皮答案是「葫子皮」也可以叫「葫芦皮」哈哈

不知道你们当地是叫啥名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