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喜欢的粤语歌🎶@beyond光辉岁月✨


我在全民K歌截图

我是昨天看到@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的po文,今天又看到@菓葉書包 的po文写推荐广东歌是吧,广东歌不就是粤语歌曲咯~ 然后是说这活动是@桂花蘋果推荐的是吧\(^▽^)/!

幸好呀… 我从小就喜欢粤语歌曲,还听了不少呢~ 哈… 会唱但不会说也听不太懂,除非有中文字幕我还可以对号入座😅

今天我就推荐这首beyond的粤语歌曲吧,这也是偶然在微信视频里看到有人唱家驹的这首《光辉岁月》觉得他唱的不怎么样啊🤭

于是想起自己曾经在全民K歌唱过了《光辉岁月》 这首不是beyond原唱底板,但是这个家驹歌迷的底板唱的也很不错哒~ 唱的也非常好听!神似家驹原音重现呢… 这是我与他的合唱光辉岁月呢XXD~

想起每次听到这首歌,感觉回到了N多年前的青春岁月… 美好的时光✨ 年少的我们无忧无虑跟随家驹的音乐成长…

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的我们… 一起哼唱家驹的歌🎵 几乎每首都喜欢的不得了…

曾有人说: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波澜闪耀的日子… 而是无人问津时,对梦想的执着…

如果说家驹的音乐天赋战胜了时间,那么他的神曲是历经了时间磨炼的!他的思想在他的光辉岁月中闪耀着爱他音乐人的心里…

听beyond现场原唱在这https://m.youtube.com/watch?v=-fc4i-tF_j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