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和歌友视频翻唱-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我全民K歌主页截图

这是一首如泣如诉的悲情爱情故事歌曲…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火遍整个网络… 这首歌应该是歌手王琪的又一大力作~ 由他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据了解发行时间于2020年5月

在全民K歌初听这首歌时,就觉得词曲旋律都很入心… 特别是歌曲间奏部分有很浓郁的新疆味… 在我翻唱时我选择了MV播放模式,图中的画面充满了新疆的气息… 虽然我没去过新疆,但也能在歌中感受到新疆风情,倒有点像刀郎的西部情歌的味道

也可能是因为歌词旋律都比较贴近生活的缘故,且唱出了每个有故事人的心声吧~ 生活中往往外表看似坚强洒脱的人,也许背后有很多难以言喻的故事…

听说此歌是牧羊人和养蜂女的凄美爱情故事… 一个追逐于草场更替的牧羊人和一个追随着花开花落驼队驮着蜂箱,哪里开花哪里就是家的养蜂女人… 两个同样漂泊的心在草原野花盛开之时相遇了~ 两个漂泊善良的人终于日久互生情愫… 而爱情故事里往往不一定会是圆满的结果,养蜂女肯定是因为爱牧羊人才选择默默离开的吧,牧羊人却因为入了心,动了情,选择了永远的等待…

一场无奈悲凉的结局将重感情的两人选择将爱独自珍藏着,守候在各自内心深处荒凉的角落,那心里一定是隐隐的痛了… 世间就是如此,有很多的情是无奈的… 没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这首歌我居然还唱了两遍🤭 第一遍我前天大清早敷着面膜躺在床上个人独自翻唱😅 第二遍我昨天与全民歌友视频合唱,也就是好玩抢K币闹下~哈…


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
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
你的驼铃生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
告诉我你曾经来过这里
我酿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
还是那里的杏花
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
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
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


王琪原唱链接在这

https://m.youtube.com/watch?v=GuPhNF8bsX8

欢迎点击我翻唱的这首苦情歌/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如果你喜欢的话也欢迎你加入合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