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也打疫苗了

为人为己!!早打早安心❤️

今天南昌的温度高达25度,一大早就是暖洋洋的大太阳☀️ 真有点暖春要进入初夏的节奏…

还好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休闲西装外套,里面也就一件线衫

看到这么好的天气不打算座公交车了,我扫了一辆共享电动车出行


一路顺风~ 青桔共享车还是骑的很舒服滴,就是很贵啊,坐公交用公交卡也就1.4元,骑共享电动车花了4块钱…


回来我骑单车也是4块钱,坐车花了八块钱,还好我喜欢骑车🚴🏻运动… 也就不纠结了


天气真的好好,一点都不热也不冷,如此艳阳天好想去春游啊~ XD

按照通知的接种地址是在距离8.6公里的南昌第一医院,这个医院🏥就是我生熊孩子的地方啊,哇!转眼间就十二年了… 变化真大,医院已经扩大了就诊大楼,眼科单独成立另外一个楼面,接种疫苗定在这里,也是我第一次来这

话说前几天接到通知免费打新冠疫苗的预约,登记信息后… 大概等了三天,昨晚通知今天去打

这个社区不是我家这边的社区,一朋友通知我去的,我们这边到现在还没收到免费打疫苗的通知

反正哪里都是一样打疫苗的,有这么好的国家福利我当然要参与了,打了安心点

大概半小时我就赶到了,打疫苗的人蛮多,不过工作人员有几个登记位置,所以很快就轮到我了,叉腰,露左手臂,我还没来得及问会不会痛,护士一秒就扎完了😂

接种第一针后,要求观察等待三十分钟… 我顺手拍了一张医院照片,被护士看到说医院不让拍🤦🏻‍♀️😅

免费打疫苗是国家福利啊!干嘛不打,我是没啥不适感,打完就安心回家咯!等十四天后社区通知再来这打第二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