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个人觉得最具年味的游戏是集五福

年年不忘参与集五福,我觉得最有年味的游戏就是这个集五福~~ 今年还别说我还真差点忘了呢😅

被我家熊孩子挂心记得,今年是他全程集齐五福滴哈哈哈~

不过年三十当晚开奖时间好像是22点18分,我错过了……

熊孩子去看电视了,而我只记挂看《上阳赋》,结果刷剧到凌晨2点多才想起这事…

还好熊孩子在凌晨12点前打开支付宝领到了!🤭 他还说错过开奖时间没事,集齐五福必定就有奖金的~ 是吗?真的🈶哈哈!

玩这种游戏,不仅小孩子最稀奇感兴趣~ 我们大人也是每年都会跟着玩一把 也算是小小纪念意义的游戏了~

有小小钱拿,有趣滴参与,挺有意思滴呵~

最后拿到1.58元,谐音是不是叫"要我发"啊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要我发”开启2021福气年走起耶✌🏻

亲,你有没有参与集五福游戏啊… 领到的五福奖金是多少呢?一起来晒晒你的福气奖呗~

PS:话说唐人街探案3宣传太火爆了!不过票价要三十多,我还是舍不得去电影院看,我还是之后在家看算了,已经对去影院追剧没有浓厚兴趣了,哈哈哈~

以前倒是常常带着熊孩子去影院追剧,现在想到的是理性消费,适度消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