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懷舊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經典重現…


以前从没看过这部剧,却深深对这首歌曲很有怀旧感… 后来去翻看了一下,映入一波回忆杀… 四位美女一起同窗,青春岁月朦胧美妙,带着一丝苦涩的年华经历…

初恋大部分是没有结果的,天意弄人啊… 剧中丽花皇宫夜夜笙歌~~~ 歌曲中让人陶醉欲罢不能的萨克斯风音乐的响起…… 脑海中不知不觉地就会浮现出那个纸醉金迷的香港,身姿绰约的美人站在台上轻声吟唱…台下的人喝酒碰杯🥂

那是一个浮华的年代,是一代人心中的香港吧… 那个年代的爱恨情仇,那个年代的曲风,让人沉醉…

总有一首歌唱着对爱情的期待和遗憾… 然而在这美丽的春季里,还是期待与春天有场不期而遇的美丽"邂逅"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夜阑人静处响起了, 一厥幽幽的Saxophome
牵起了愁怀于心深处, 夜阑人静处当听到
这一厥幽幽的Saxophome, 想起你茫然于漆黑夜半
在这晚星月迷朦, 盼再看到你面容
在这晚思念无穷, 心中感觉似没法操纵
想终有日我面对你, 交低我内里情浓
春风那日会为你, 跟我重逢吹送
夜阑人静处当天际, 星与月渐渐流动
感触有如潮水般汹涌, 若是情未冻请跟我
哼这幽幽的Saxophome, 于今晚柔柔的想我入梦中
夜阑人静处当天际, 星与月渐渐流动
感触有如潮水般汹涌, 若是情未冻请跟我
哼这幽幽的Saxophome, 它可以柔柔将真爱为你送
若是情未冻始终相信, 我俩与春天有个约会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