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忆经典BEYOND💜灰色轨迹...



这里有驹迷吗?有吗?喜欢听beyond歌的朋友欢迎来围观呦🥰

哎呀呀!突然发现我和歌友大当家合唱的这首BEYOND的灰色轨迹 好有味道喔🤭

把黄家驹的歌唱成女人味性感十足的应该是没有之二了!哈哈哈哈~😁😁😁

我是驹迷呀!超喜翻BEYOND的歌,基本他们的歌都有听过,很有灵魂的歌,每首歌都那么燃情个性…… 超有感觉… 这首歌也是如此...

前年和几位男歌友也合唱过,第一次和女歌友合唱beyond的歌还是头一遭呢

不过这首歌很有忧郁的感觉… 给人一种仿佛从天边传来,充满了空灵又有一丝淡淡的忧伤……

然而接下来又有一种与命运抗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豪情...

电影《天若有情之追梦人》的片尾曲,这首歌很能体现刘德华在剧中当时对命运的无奈…

想到里面刘德华和吴倩莲纯洁又凄美的爱情…… 好心疼😭 正所谓情义两难全啊!

🤝欢迎亲们点击收听两个女人合唱的『灰色轨迹』👏🏻带给你不一样的『灰色轨迹』😉❤❤

原唱收看在这👇🏻

https://m.youtube.com/watch?v=WOJCWdHBTp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