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微屁恩的缘故无法上matters及我的支持功能终于好了!

matters对于咱这样中国另一边的朋友很难顺风顺水的玩耍… 一定是要微屁恩翻墙才能上去,唉… 最近这几天一直以来用的好好的微屁恩工具出故障了,没法科学上网


然鹅没去matters总觉得对不起我想支持的朋友,给不了拍手点赞总觉得欠大家什么似的😅


还好早上与我的好朋友@西瓜 联系上了,找他帮忙总算解决了微屁恩的问题,在这感谢@西瓜 好朋友,关键时刻靠谱😃


当然之前帮忙的朋友@阿蘭 一直免费帮我解决微屁恩也是很够意思的好人啊!一并感谢下,虽然我不曾明说,但是一直记在心里的,有些时候感谢说出来心里才能获得轻松的,即便对方助人为乐不想留名我还是忍不住要说了😅


暂时微屁恩的事是解决了,其实一直苦恼我的是不能使用「支持作者」和转账的功能操作,原因就是图片中的问题,每次点到最后一步“同意” 就会自动跑出来一个错误页面,一直一直都是这个问题… 搞不清到底是神马情况造成的… 真的很烦(눈_눈)


为了把这个最大的烦恼解决,我实在是苦不堪言啊🤦🏻‍♀️ 偶然一次我给@映昕文章留言终于得到映昕的回复叫我电邮截图给她们帮助我解决


随之电邮后还不知是不是得到matters工作人员解决了这个问题,今天在微信群里正好@温妮也是同样出现问题,我就顺带说了我一直同样的问题… 同时想到@映昕也在群里,就艾特她了,映昕说还是要我重新发过一张截图,然后我上matters 准备再次操作一遍顺便截图的,于是找到另一个朋友再次“试水试下的” 居然奇迹般又支持成功了😂😂😂


这也太神奇了!这是好事啊!一直以来苦恼的事情终于解决了,太意外太爽了😂😂😂

而被我一上来支持的这位朋友不让我公开他的ID,他不好意思嘛~ 呵呵,我就打上马赛克咯🤭 当然他也是很优秀的博主,文章写的相当好!因为为人低调实诚,也因为尊重他的个性,我就不公开了哈~ 优秀的他等慧眼的朋友们去发现吧~


我今天真是好开心!自从matters 8月份升级后,一直被matters“另类的欺负” 不让我支持我喜欢的创作者了,为了这个原因我还以为是我手机问题,还特意换了一部我人生第一款奢侈版的手机呢😅😅😅 结果还是一直不行… 你说我烦不烦嘛🤦🏻‍♀️🤦🏻‍♀️🤦🏻‍♀️


总算松了一口气了… 可以支持作者了,今天运气是不是太好了,还是因为谁这么厉害偷偷做了好事啊~ 总之要感谢(*^_^*) 感谢事情终于圆满的解决了~


接着我又连续支持了几位优秀的创作者们,太爽了!桐桐女神@桐生茂豫 我终于可以支持她了!超级开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