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开学第一课


熊孩子开学了!真的很期待他开学,我觉得孩子还是要回归校园才正常,才更身心快乐吧

我也能换换气了😂 不能天天腻在一起,天天腻一起久了就会出状况的

每年开学最重要的事就是上『开学第一课』

今年也是如约而至与孩子一起观看,我是非常喜欢看这类节目的,每年和孩子一起观看都有很深刻的感知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少年强则国强]

本期主题总得来说,因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每个人都重新认识了生命和健康的意义

更要告诉孩子,从出生的那一刻起…… 生命不仅仅是只属于自己

父母至亲,亲朋好友,生命中和自己息息相关的人都是生命的重要人

更要告诉孩子,我们每个人不仅要热爱自己的生命,还要把爱分享给自己周边的每一位至亲... 每一位好人

好好学习知识,好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是钟南山院士说的最有意义的话

生命的健康最重要,有了健康的生命我们才能活的美好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 祖国的未来!成绩固然重要,更要建立在身心健康的基础上

这是我们每位成为家长值得深思和要努力做到的

胖嘟嘟的熊孩子在上《开学第一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