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家门不幸……

source:https://pixabay.com/zh/photos/heart-love-sorrow-emotions-emotion-2719081/

人生无常,生命脆弱…

如不是亲身经历又怎会体会到那种对生命绝望的痛楚呢

爱情/婚姻/生子都是自己选择的,有没有幸福可言也都是自己当初的选择……

一路过下来的生活好不好也不是一句话能说清……

总之,能在平淡中无奇地过着就算不错了…

然而,突如其来的癌症打击让一个家庭彻底崩溃了!!!

绝症的晴天霹雳也是整个家族从此的悲哀,人人都遭受的悲催打击…

一边是家人从此要受尽病痛的折磨… 一边是消雪般的治疗费用……

本来家里的经济状况就不敢往远想的,上有赡养的老人,下有上学的孩子… 从此要落在一个人承担上,其实本来也差不多是她一个人操心着…

哎…… 难啊!!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尽管我知道人生没有重来的爱… 可有时候还是想人生可以重新来过,可以重新选择吗?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除了负重前行,别无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