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家有萌爸是一宝😊


戴着儿童太阳镜的老爸超萌(ɔˆ ³(ˆ⌣ˆc)

我家熊孩子有很多副太阳眼镜,至少有三副以上,我这个潮妈喜欢看儿童的潮装,萌宝的小玩意等等… 也是因为儿子从小长的帅气可爱极了🤭


以前带着孩子经常逛街买东西,时不时的看到好看的儿童衣饰就忍不住买买买… 至少给孩子买的时候多过于为我自己买的多,因为太喜欢太爱了呀🥰


所以给孩子买的时候经常是“于心不忍的”🤣🤣 现在熊孩子长大个了,所有的儿童太阳眼镜都戴小了,于是我跟儿子商量,这些眼镜都戴不得了,不如送给乐宝戴吧(我妹妹的孩子小名叫乐宝)


这天家人都相邀到一起… 难得的家庭聚会,每个人都是很珍惜的,特别爸爸妈妈非常的心情愉悦…


大家用完餐后,只见爸爸拿起我带去给乐宝的太阳眼镜调趣起来… 爸爸好像很喜欢那副儿童太阳眼镜呢,边说边戴上了眼镜👓


“咦!这副眼镜不错嘛~ 两种戴法,而且很轻,软软的… 戴的很舒服呢~ 哈哈!”


这副眼镜确实很有趣,儿童的东西有时候不止是可爱,更多的是有趣吸人眼球哒~ 色彩缤纷的混搭,而且镜架两旁出众的荧黄色,搭配萌趣的小图案,小小点缀更加讨喜啦!


眼镜的内层是符合国标的防紫外线镜片,眼镜的外层是卡通有趣的装饰外表,一样可以通过外层的黄色“镜片”看到。因为外层装饰片有灵巧的设计,可以通过一排小洞洞看到


表面看似被遮挡住视线了,实际十分有趣的设计起到引入注目的亮点😎


就是因为这副太阳眼镜太有趣了吧,老爸对它起了好奇心,不由自主地戴在了自己头上~ 大家被老爸开心可爱的耍酷笑S啦!为了抓拍到萌爸耍酷,赶紧叫爸爸摆个pose… 哈哈~ 老爸在闲暇时光非常的逗比咧!


一副眼镜也能引起老爸的乐趣,爸爸实在是太可爱啦!㊗️祝愿老爸的晚年生活每天都充满欢乐的童趣😊😊😊

Ps原文同步在steem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