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家常菜:佛手瓜炒蛋


佛手瓜口感比较软,看起来蛮有食欲哈~


第一次买佛手瓜,看起来有点像苦瓜,据说瓜形合十名佛手瓜,有点形似?以前在超市看到过几次一直犹豫… 不知道好不好吃,而且因为价格偏贵


这次在团购群看到秒杀价才买的,也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看过@Emmali 的美食分享,说佛手瓜好吃,我就买了一个


这么小小一个好像记得是三块多买的,而且放冰箱好久了居然都还很新鲜,很经放啊

切开后内里很少籽,全是果肉还是很划算的,比苦瓜看起来不错哈


百度查了一下,说佛手瓜营养全面丰富,常食对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有益~ 佛手瓜炒鸡蛋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保健家常菜肴~~ 好吧,今天就炒鸡蛋吃了~不过今天只有鸭蛋😅


外表浸泡一下清洗,切片,切的时候发现佛手瓜带点粘性?大蒜子切碎,小米椒切碎,我是用鸭蛋炒的,两个鸭蛋撹散成泡泡


热锅倒入适量菜油烧高温,先把鸭蛋煎碎,菜油炒鸭蛋没有腥味滴,我试过很多次,我在鸭蛋页里撒了点胡椒粉更香了~~


煎好鸭蛋了起锅备用~ 另起锅把大蒜末和小米椒爆香,再放入佛手瓜翻炒,加适量食盐… 炒熟后加入煎好的鸭蛋碎一起翻炒… 加点生抽和鸡精调味,翻炒均匀即可装盘了

此菜色泽靓丽,香味扑鼻~ 佛手瓜滑嫩,鸭蛋很香(用鸡蛋炒一样可以哈),口感还是不错哒~ 很适合大众群体的可口家常菜

我也是第一次吃觉得还行~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苦瓜的味😁 有木有亲吃过佛手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