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姐人生第一次献血全程记录一下💉

一走进献血站,我就直接问,请问献血是怎样的?指着熊孩子问护士,他可以献血吗?


护士美眉说,他未满十八岁不可以献血哦!! 好吧… 那只有我上场了😅 我首先问护士,献血时间多长,心想咱们还有出来赏景/游玩/拍照的任务没完成呢… 护士说五分钟的事


然后护士美眉拿了几份单子给我填,我也没仔细看,就是一些答疑的健康问卷之类的,签上本美女的漂亮名字哈~ 至少签了五份,,这是不是太多了😂😂


再然后护士美眉一通常规检查,量血压/ 扎指头验血/量体重… 检查的同时还问了我一些健康告知之类的问题,咱就老老实实回答一通😓

然后护士还说我的每项检查都正常,很健康,特别说我的体重120斤可以献血400ml😅😅 过个年体重将近超10斤啊… 天呐🙈🙈


唉!献血这么光荣的事,又是做公益,我自然是很愿意的,就跟护士聊了起来… 真后悔没有早在年轻时多献几次血… 好像越年轻时献血更适合吧??


以前心里总觉得献血不适合自己,因为年轻时曾经检查有贫血,而且觉得献血好像有种恐怖的感觉,不过年轻的那会胆子也没现在这么大啊🤭(成为母亲以后我完全“变态”了)😅🙈

所以就一直拖… 拖到后来就没记挂献血的事了…

这次也是碰巧的一个时机吧,孩子带着我去献血的?咱们母子同有公益心同有正能量的心态,也同有一颗好奇的心呵呵…


也更是因为在孩子面前,我作为母亲要尽量带给他勇敢/正能量的态度,我深知父母的言行举止最能影响孩子的成长~~

护士给了我一个小皮球握在手掌多压压能加速抽血速度😂😅

说是五分钟就能抽血🩸完了,但是前前后后一通检查填表,然后献完血也要喝水稍稍休息一下… 也花了近一小时时间吧

这抽血的针管💉挺粗的… 一拔掉针管后就隐隐痛作痛……

我献完血拔掉针管后的手臂,献血时没感觉没啥事,整个人完全是轻松的状态中… 然而血一抽完后,这针管的地方觉得痛了… 而且像是被撞青了的感觉,一直痛了两天才慢慢缓过来…

我比他们来的晚还先抽血🩸完了… 听护士说他们血管难扎 ,可能缺乏运动或先天血管太小… 而我的血管一针见血😂😂 来自拍一张😆
现在的二十二岁小鲜肉们细皮嫩肉比较娇,献血善举!勇气可嘉啊~

几个小鲜肉中只有两个敢献血,巧的是那位和我血型居然一样AB型,不过护士美眉说他和他的小伙伴们胆子小,还不如我一大姐胆大,说他们一直在那哇哇大叫哈哈哈哈… 护士美眉很会夸人哦,说我献血时“冷面无情”跟个没事人似的🤣🤣🤣


所以呢… 既然是我人生第一次献血,偷拍一张同时间同地点,也是同样第一次献血的小鲜肉🤭🤭 他们玩手机呢,我可没有,我就使唤护士帮我多拍几张照骗留个纪念嘿嘿~

第一次抽血🩸400ml作恭献😎
我的献血凭证及献血须知

最后这张合影是护士叫咱们合影留念的,她说牛年的元宵节献血也是有意义值得记念的日子…


抽血完毕之后,护士美眉给了我一张献血凭证卡,本以为是一本小本子,说那种献血本子早取消了,然后叫我们挑选一份纪念品,咱们选了一个萌萌哒存钱罐

橱柜里的献血纪念品
熊孩子喜欢这个绿色的爱心💚存钱罐

还别说这第一次献血真的觉得光荣又兴奋呢,哈哈哈~ 护士叮嘱我献血后不能熬夜,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我没有听话,那天晚上为了做家务等杂碎事还是搞的好晚睡… 搞的真是大伤元气了… 所以那两天特疲劳…


那天我妈得知我还献血去了,说不该元宵节去献血,觉得不好的事情… 说我不懂事,唉我真没想那么多呀,以后查查黄历行事吉凶?是不这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