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大水冲了龙王庙哇🌊


"大水冲了龙王庙" 是一句歇后语,意思是自己人因不相识而相互发生了误会,所以才会有下一句"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

我家小区外街道

这是我家小区外街道,龙王庙也被淹咯!唉╯﹏╰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得一家人啦"🤣 因为我家这地方地名叫「龙王庙」跟大家说笑了😅


我是江西南昌人,每年到了暴雨时期江西多个市县都会遭受暴雨倾袭的危害!今年依旧是逃脱不过

南昌红谷滩绿茵路万达金街

自7月6日以来,江西赣北、赣中地区等都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地还有特大暴雨⛈⛈⛈ 特别是九江、景德镇、上饶等地受灾更为严重,部分城镇内涝也是相当严重,大量房屋商铺都被浸水... 很多停在外面的车辆也是被遭洪水浸泡

南昌红谷滩碟子湖大道口

还有大面积的农作物都被活活淹没... 我爸妈家的小菜园也难逃一劫,全部被暴雨浸泡了😰😰😰 熊孩子还说,噶没有婆婆种的好菜吃了😂

朝阳湖边休闲广场

城区部分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也是跟着冲毁,人们的生产生活也受到较为严重的影响

朝阳区休闲广场

这里本是朝阳区市民晨练休闲的地方,南昌的一场场大暴雨把美丽的朝阳湖畔演变成一片汪洋大海🌊


由于多日大暴雨持续不断... 导致城市内涝严重...... 城市多条道路被积水成灾🌊 为了安全起见,公交车多条线路被停运,咱们这里的赣江水位超警戒线... 南昌市政紧急出动防汛人员冒着大雨在江岸堆叠沙袋,做好防汛措施!预防江水倒灌!

这里是赣江
南昌八一大桥
南昌著名的八一大桥赣江夜景

南昌抗洪抢险ING......

幸好今天开始天气已转晴(水面已渐渐退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