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团团圆圆过元宵🏮


元宵和春节一样是咱们中国重磅的节日

元宵节作为春节最后一个传统节日

仍有着浓浓的新年气息🎉🎉

过了元宵,才算这个新年圆满过完了~

这也预示着将迎来春来新气象…

所以在这里祝各位朋友2021牛年犇向更多美好!犇向更多幸福!犇向更多温暖!

新的一年🈶犇头!!👏🏻👏🏻👏🏻🎉🎉🎉

今天我家照样是在爸妈家过元宵,大家团团圆圆围桌吃到嗨😄 我爸妈准备了一桌超丰盛的菜肴~ 有鱼头粉丝/梅菜扣肉/红烧猪蹄/红烧桂鱼/芹菜牛肚/蒜拌卤牛肉/红烧土鸡/粉蒸肉等等… 感觉比年夜饭都丰盛呢!🤩😄

我妈说每年都如此,最后一个节要过的隆重喜庆,寓意新的一年圆满和美!

是呀,新的一年开始了,咱们又要撸起袖子加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