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回到家乡的感觉真好~

边吃边聊家常~ 听长辈们聊天也很涨知识哈~ 开心😄

我们年初六踏上了回乡拜年的短程… 一路的堵车,一路的风情… 仅二小时的路程,我们总算顺利到达了抚州罗针家乡…

这次团聚是在我阿姨家哈~ 几年没回来了,甚是怀念呢…

我爸妈他们那一辈的姊妹兄弟之间感情很好,经常都有联络来往

我记得我们三姊妹还很小的时候,家乡的同龄兄弟姊妹会带着我们城里来的一起玩耍

我那个时候每到过年回来一次就特亲切特开心😄 他们还会带着我们去邻里走东家,串西家的,进这院… 去那院,其实农村人家真的朴实又亲切,我还是蛮喜欢哒呵~

每家每户都是笑脸相迎~点心相待,我最喜欢吃农家的冻米糖/花生糖/芝麻糖等零食… 好有那种家乡味,跟商场买的完全不一样滴味道,好好吃😋 农村人让我倍感热情,更显亲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