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周一最振奋!

又是新的一周第一天,一周最酷(苦)的一天?好像绝大多数人觉得一周最苦逼的一天哈?😂

不知为什么,我倒不觉得苦,我们的周一特精神充沛,不是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嘛,所以我跟我仔仔说,新一周的美好在于从此刻开始了!打鸡血开始了哈哈哈~

讲真的,我每到周一特精神活力,美好的一周就从这一天开始……

上一周未完成的目标,这一周就是我新的一周努力把握机会的重新开始… 以前错过的遗憾,也许这周转角遇到爱呢?

话说我仔仔的周一都是一周最早到校的残酷清早!那自然对于我来说也是残酷多一倍了,这么冷的冬天要很早起来煮早餐,这有多难得起早😅😅 送完孩子上学,我还要赶去公司打卡上班😂

因为孩子学校每周升国旗仪式就在今天,班主任都会提前一天晚上在班级群里通知家长,要求每位学生七点二十之前到校,而我们家又离学校很远…

所以我仔仔周一六点半起床用餐都好赶,平时某人管的话,我可以轻松一下,但今天某人去出差了,我管就要起早准备早餐,因为我基本十年如一日都在家搞早餐

今天早餐给仔仔准备了绿豆粥,和手撕面包,没想到咱们一致认同绿豆粥很好喝,喝完绿豆粥,我陪他骑车去学校,一路激昂… 咱们本是最快都要二十五分钟到的路程,结果十五分钟就到了耶✌🏼快吧!真的是冲破了奇迹的一天喔😂😂

哈哈!我想,应该是我煮的这碗绿豆粥给了咱们活力满满的开始吧!对呀!元气满满滴上学,才是最美好的精神状态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