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卤香的肥肠~ 有人爱吃吗😁

不肥不腻绝对吃上瘾🤤

这是什么知道吧,就是猪大肠,是卤好了的猪大肠,俗称肥肠,五香入味好吃到爆啊!

如果要问我你最喜欢的荤菜是什么 ,我想说就是这个肥肠呀

肥肠是我的最爱,应该是所有我喜欢的食物里,肥肠是我最馋的,当然还没到上瘾非吃不可的地步哈

再好吃到东西我还是有毅力忍着的,哈哈哈~ 蔬菜可以是我最爱,缺一餐都会特想念呢

除了蔬菜,应该是属肥肠了,不提不问,我不会想到那么多,但一旦吃到如此香浓欲滴的肥肠就贪吃的停不下来了…

比如这盘五香的肥肠比以往弄的贼好吃😋 这是我老爸弄的,比他平时弄的肥肠好吃加百分了…

因为之前弄的肥肠都是加料炒的,而这个是卤香味道的,口感超爽滑的韧性~~ 特别香醇的质感足以让我欲罢不能啊🤤🤤🤤

家人都知道我喜爱吃肥肠,这不,一盘肥肠基本上我和熊孩子吃光光的😂

关于肥肠,我有一句“名言”,世界上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肥肠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吃两顿过瘾啊哈哈グッ!(๑•̀ㅂ•́)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