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助人为乐是好是坏?

(编辑过)
有的人真的城府很深,像我这么单纯思想的人太简单太容易被人利用了…唉😔
pixabay.com

突然想聊到这个话题,是让我想起前阵子遇到一个人找我帮她,这个人我对她印象原本是很好的,然而发现当你对人掏心掏肺滴帮助她以后… 然后她也从我这打听到我的一些隐私信息之后,后面就变了… 感觉突然被欺骗了……


好像那么多天你对人掏心掏肺,亲力亲为做了那么多都是被利用了的感觉… 很受打击很难过…


那段时间真的花了大量时间帮助她,因为刚加入的一位新人对新平台总会感到茫然无助吧,我自己曾经就是这么走过来的,新人是很需要人鼓励和支持的,我深有体会那种无助的孤单… 于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开导她指导她,然而现在回想以往,真心付出了那么多都是错了😣 我当日想既然我遇到了,既然她来主动找我了,我当然会很乐意助人了


我的性格如此,我是一个非常善良纯真的人,没有心机没有那么多想法,做人本就该心存善念,如是自己能力范围能帮当然会帮


然而自己的人生因为一路走来遇到了很多人事都是因为自己太单纯太善良被欺骗,也就心灰意冷了…


但是我依然逼自己坚强地走过来了… 因为懊悔无用,所有的悔恨和懊恼都没用,我不能活在悔恨中啊,那样怎能活着… 只能靠自己重现振作起来!!!


再怎么心灰意冷,我还是依然爱我爱的人,我的心里依然有热爱,生活也有很多温暖的地方我为之而感动… 只是自己需要该改变一点智商情商吧,不要对一个你未必了解的人太过坦率了,真的很吃亏🤦🏻‍♀️


你对人做了那么多又如何,还不如别人一根毛线的支持,就好像人越是得到的容易,越不懂珍惜之何来!? 心口不一,也不问问自己,当初谁花了大量精力怎么帮助她的


如果说我在意这个人,发现她并不是当初我认识的直率好人?表面现象?也许是我心智不够看错人了🤦🏻‍♀️ 如果我不在乎她这个人,我当初真的花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帮人呀,那又算什么呢


唉… 算了,人生路上江湖险恶,什么人都有,被人利用就利用了吧,越计较越伤心… 我本不是多事人,自己都烂命一条自顾不暇管那么多干嘛,我想潇洒地撇去那些被我深深投入感情的人事,就是做不到啊😫 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但我以后一定要尽量提醒自己,最起码我的心不能再受伤害了💔


这两天我又挤了一些时间帮助新人,主动代理一点能量给新人,算自己这两年多积累的一点经验吧,并指导她一些相关的事宜与一些注意问题等等… 以前帮助那位比这百倍,好像是我太过热心肠了🤦🏻‍♀️


唉,随叫我遇到了呢,做人本就该如此,心存善念助人为乐,不求什么,只求问心无愧,安心足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