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初五迎财神🎊这首歌想给你所有财运💰🎵

今天年初五接财神的日子哈!我又想到许冠杰的这首歌了《财神到》 哈哈哈~ 这首歌旋律真的是太让人开心了!!我翻唱的🔊《财神到》送给大家😜 祝大家新的一年发发发!!!

春节财神要送宝
东路财神送福禄,功名利禄少不了
西路财神送平安,身体健康心安宁
南路财神送好运,吉祥如意怀中抱
北路财神送欢乐,快乐开心无烦恼
中路财神送如意,幸福甜蜜更逍遥!

唱着这歌好嗨森啊!财神到!财神到!祝咱们有钱花不完,天天开心!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哈~~ 恭喜发财!!财源滚滚!!财运亨通!!

非常喜庆有年味感~ 每年春节都会想到这首歌曲,很开心很给力啊!!财神到!迎财神🎉🎉🎉财神来到我家了😄😄😄

每年我都要唱一遍,虽然我粤语不标准,唱的时候舌头还打结慌慌滴😂😂😂 不过总算唱下来了✌🏻 有时候就得听听感受这种喜庆的歌转转运哈~

原唱:许冠杰,作词:许冠杰、黎彼得

作曲:许冠杰

财神到 财神到 好心得好报
财神话 财神话 揾钱依正路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合虎庆新岁 喜气盈盈
齐贺你多福荫 壮健强劲
又祝你今年 庆获荣升
朝晚多多欢笑 锦绣前程
愿夫妇恩爱 体贴入微
成日有吉星照 百事无忌
共亲友相见 说话投机
充满新春喜气 欢鹊跃娓
财神到 财神到 好心得好报
财神话 财神话 揾钱依正路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贺所有鸳侣 花结并头
还望各位工友 百业成就
大家冇争斗 快乐无忧
听只歌轻松下 抛却恨仇
财神到 财神到 好心得好报
财神话 财神话 揾钱依正路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财神到 财神到 好心得好报
财神话 财神话 揾钱依正路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财神到 财神到 好心得好报
财神话 财神话 揾钱依正路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财神到 财神到 好走快两步
得到佢睇起你 你有前途
大众庆新岁 望财神到


正如许冠杰歌神写的歌词:财神到财神到,好心才会得好报!财神爷才会来关照你噢~

就算是赚钱也一定要走正道,而不是昧着良心走错道!

我们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都要正面做人做事,千万不可歪门邪道做不正当的事惹祸上身,而害了自己还连累了他人

那样你是赚不到钱的,财神爷也不会关照坏人滴,终将吃恶果!!

财神到,财神到,好心得好报!!!

财神话,财神话,揾钱要正道!!!

祝愿财神时时来光临,欢天喜地笑嘻嘻~ 财运与咱们不分离!!牛年犇大运!!万事如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