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凉拌料理- 心灵美

第一次见识这种内心美美颜值的萝卜,它的表皮是白绿色,内心却是浅玫红色,所以叫做心灵美,哈哈挺有意思吧~ 做人也要像心灵美萝卜样内心美美哒善良有爱……


香辣微甜爽爽好滋味😋😋

这个萝卜在社区团购秒杀了好几份,很便宜0.1元一斤一份哈哈~

但是买来又不知怎么吃法,我第一次见识这种内心美美颜值的萝卜,它的表皮是白绿色,内心是浅玫红色,所以叫做心灵美,哈哈挺有意思吧~

上网查了一下资料,据说心灵美萝卜也是属于水果萝卜的一种~ 清洗干净切成细丝,再制成凉拌菜,可以生津止渴,也可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呢~

据了解心灵美萝卜富含维生素A/B/C和碳水化合物等微量元素很丰富,看样子多吃有益健康哈~

小小的很可爱~ 颜色亮眼哈~

就是如图这样的,小小的一个,清洗去皮,然后切丝,放适量食盐杀杀水分,使萝卜丝变得柔软清脆爽口~

大概腌制半小时时间就杀出很多水分了… 再用温开水浸泡一下多余盐分… 然后用一块大纱布拧干水分,放进大碗里待用…

浇料调好贼香扑鼻啊🤤🤤

这边再来调个料汁,上次听静静说的放青椒也可以伴着吃,我这次就用了余干椒切碎处理,加上适量红小米和花椒粉,还有胡椒粉,白芝麻/耗油/蒜末一起用热油浇一浇,再加点白糖和麻油增鲜… 果真味道绝佳啊🤩🤩

香辣爽口激荡味蕾~

凉拌料理浇料汁是关键,这个料汁的配方,我是越来越有心得了哈哈~ 辣劲十足,味道鲜美,清口吃根本停不下来呀!!当然你不喜吃辣可以少放或者不放辣椒哈~ 配粥/配米饭🍚或是肉夹馍/汤粉/汤面等都是最佳凉菜✌🏻

我是江西南昌的辣妹子,喜好吃辣😋😝 如果你也喜欢这份【心灵美凉拌料理】欢迎拍手支持喔😉😉 好吃看得见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