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冬天里的第一杯奶茶~

社区团购买来的两杯不同口味的奶茶,听闻是网红奶茶,而且是秒杀价1.99元/杯


特别叮嘱熊孩子没经我允许不准擅自偷喝掉,每次买来的吃的,我看都没看到就被他偷吃喝了… 好吃鬼🙄


这次是答应的好好的,买来几天都没动哈~ 然而今天早上我还没起,他一起床就说煮好了早饭,可惜份量不够只够他一人吃,还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煮了汤粉,可是好像不够两个人诶…” 我没作声…


过一会儿他吃完饭就拿着两杯热乎乎的奶茶端来我面前说:“妈咪,请喝奶茶!” 我笑了… 其实就是他自己等不及了想喝🤣


我说:“大清早就喝奶茶!” 不喝!然后就硬塞到我手上叫我“喝嘛… 求你了!喝嘛…”还问我,你喝抹茶味的还是黑糖味的呢…… 于是他自己提起一杯抹茶味的,留给我黑糖味的… 说:“你应该是喜欢黑糖的吧,以前你买过黑糖话梅给我吃” 哈~ 他倒还记得~


当我收到奶茶的那一刻…… 其实我心里比奶茶还要暖,还要甜🤭 然后大口一喝,感受奶茶的清新香醇… 确实这奶茶很好喝呢😋


在这寒冷的冬天… 手捧一杯暖暖甜甜的奶茶,轻轻喝上一口… 涌上来的除了暖暖的,还有满满的幸福感💕


从纯粹的奶香到融化的黑糖味… 在冬天都能一秒钟大温暖大满足,这是我与孩子的家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