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元宵节最后一天带孩子出来放风😁


元宵节这天下午,我带熊孩子愉快地去赏新春美景…

原本是出来为了拍些好照片感受我大南昌新年祥和的气氛~ 顺便带熊孩子寒假最后放风玩会…

这里是南昌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 中山路商业街

我们在家门口正好搭乘三号线地铁🚇直达目的地,也就是新春新装隆重登场的古迹-万寿宫(改天再来分享游万寿宫😁)照片拍的实在太多了得分批分享😅😅

先来一张剧透 - 万寿宫新街进口处😁 最喜欢拍拍熊孩子🤭


家门口的三号线地铁🚇春节前刚落成~ 2020年12月26日起开通运营,对于我们周边的居民交通出行十最有优势~
小鲜肉现在出门都是他主动给老母亲背包,秒变小暖男哈哈😘
新建成的三号线地铁内厅很亮堂~ 崭新的面貌让人眼前一亮… 熊孩子表示好开心说好喜欢😆 其实也就灯光亮而已吧🤣

一路上我们随拍随玩,特别是熊孩子那天好配合说来一张自拍🤳🏻立马合拍😄😄

那天咱们母子真的玩的好开心呢呦~~ 难得他那么听话我叫他合影就合影~ 超可爱哒🤭🤭

正当我们一起逛街赏景玩的愉快之时… 儿子看到万寿宫门口停了一辆献血车,喊着要去献血…

我知道小孩子嘛肯定是好奇好玩的,真正要是献血他不一定敢吧😂😂

新落成的万寿宫商城

于是咱们就去现场见识一下献血是怎么一回事,其实我自己也从没献过血,也是有些好奇心的呵~

我们就那样像参观游乐场似的轻松地走进了献血站…

未完待续… 下篇分享我人生第一次献血🙈😅 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