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健康生活~ 舞动风采💃🏻



今天中午收看到妈妈分享的视频,视频里是妈妈参加她们团队的集体户外活动~ 这张照片也是妈妈发来的,看到妈妈优美娴熟的舞步非常开心和欣慰啊~

不知道是不是妈妈她们团队的第一次户外广场舞活动,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算是妈妈老年生活中最精彩灿烂的时光了

舞台上的她们伴着欢快又舒缓地有节奏的音乐🎵 鲜活~ 灵动地起舞,成为了这城市一角亮丽的风景

视频中那如火如荼的活跃场面… 令人不禁由衷地感觉到,广场舞不仅仅是娱乐和锻炼身心的方式,更是一种文化与生活方式

广场舞已然成为许多不同年龄/性别/地域的人们的交集与共鸣…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帮助塑造一个强健的体魄

妈妈自从加入广场舞后,学会了很多对她来说身体素质各方面的提高~ 妈妈说,尤其对于她一样的老年人更需要这种舞蹈运动

可见妈妈是越来越爱广场舞运动了😊😊😊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广场舞确实是老年人不错的选择啊

以我妈以前那样贤惠持家又大门不迈的性格,这算是一个最大突破了,感恩妈妈在晚年的生活里越来越充满活力了!

每天傍晚七点钟的广场舞课都是妈妈茶余饭后一大乐事,也是妈妈健身运动时间… 当欢快的音乐响起时,她们的领队就带领着大家跳起或节奏欢快、或舒缓典雅的舞蹈~

刚开始的时候妈妈的腿关节本来都不好的,经过她一段时间的坚持锻炼,不仅掌握了好几种舞蹈的跳法,而且跳舞的感觉也越来越好了,让她彻底恋上了广场舞~

真的很不错~ 中老年人爱上舞蹈健身“摆脱了家务工作的繁琐… 提升了大块的空闲时间,拥有了一份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 这都是广场舞给妈妈带来的健康生活魅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