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任性吃冰的盛夏季~

真的是第一回這麽任性!在我的記憶裏從沒吃雪糕冰激凌吃到這麽任性過癮的一次……

在這以前我還給熊孩紙約法三章過,吃冰一天不能超二次,也不能每天吃,一週最多不能超五次…

因為吃冰真的會上癮!!越吃越想吃到爽啊~

作為家長的我雖然也好吃冰這一口,但為了健康的前提下總要以身作則,管好自己的嘴才能压制熊孩子的嘴癮

這麽多年从没放纵自己吃冰过量,就是忍過來了… 想吃是一回事,只要忍住不買不是問題

然而,我能做到忍著點,不代表就萬無一失了…

自從某人給熊孩子批了這麽多冰淇淋和雪糕帶回來後… 給熊孩子曾經定的約法三章簡直形同虛設全破戒了!

我不在家的時候,熊孩子一個人在家肯定是任性妄為想吃就吃了… 發現冰箱裏的雪糕冰棍每天少很多,估計是隨心所欲地吃上癮了…

那天他帶回來滿滿一箱的冰批裏也有我喜歡的冰棍和雪糕,我只瞄了一眼也沒說啥,只說要吃可以記得不能超量喔~

如今熊孩子知道了我喜愛的那幾款雪糕,時常吃過飯後給我端端正正地拿在我面前晃悠,害的我被他的調皮花言巧語給誘惑了… 於是開戒了,唉…

這一箱幾十根雪糕已經一星期不到全吃光了…… 🤣🤣

我就是被這眼前一亮的紅酒果粒口味滴可愛多給誘惑了🤦🏻‍♀️

如今市面上的雪糕冰激凌真的是口味太多了… 即使我不被兒子故意的套路繚亂了,那驛動的心也按捺不住了… 算是我人生最任性吃冰的盛夏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