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今日小趣味一件~

无意中在闺蜜的电商平台发现一款小玩意~

当时看这个小玩意小巧可爱极了~ 不仅可以当作夏日清爽的小神器,还能有充电的功效


其实我买它主要是看中它是一款小巧玲珑的充电宝~


昨天下午熊孩子放学回来,我就喊他去妈妈驿站提货了…


一回来已经看他拿在手上享受凉爽小旋风的威力乐趣了,哈哈看样子他也被这款小风扇迷住了~


瞧瞧它那可爱牛牛🐮造型484炒鸡萌萌哒呀~

别小看了这个小风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呢~


带有2000mA大容量的充电宝功能,如果它只是小风扇我是不会买的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本人要是省起钱来超级会省… 我用了手机📱这么多年,从没买过一台充电宝


因为我觉得我不太玩手机的人不会觉得电不够用,而且我觉得我只要带着充电线到哪都能充电的,没啥不方便


可是自从去年夏天有一次带孩子上街要拍照,手机耗电超快… 后来就不得不租了一个移动充电宝


结果为了玩的尽兴,充电宝用了超4小时时长… 主要不急着归还就花了好像十多块钱的充电费用,当时就想我要是有自己的充电宝就不是事了😂😂


所以这次算赶巧一个机会吧,就直接下单买了这款萌萌哒小风扇~


商家介绍说这款小风扇是按无叶风扇的原理,熊孩子试用了说好凉爽… 瞧瞧他已经沉浸其中爽歪歪了哈哈~


不仅如此,它还能桌面室外两用,因为它是 集手握台式于一体… 随便怎么摆弄它 都ok喔~ 四八四超棒!!


另外我夏日出行除了打伞获得一点阴凉,现在还可以有这个凉爽小神器随时随地降降温咯!! 酱紫可是乐趣多多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