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人生何处不相逢+玻璃窗的爱

听说昨天七月二十八号是陈慧娴五十六岁生日,一位女歌友发合唱邀请标签注明了我才得知~

陈慧娴的经典金曲也是耳熟能详了… 既然知道了是她的生日,不由得心生歌瘾来了呵~

肯定必须要参与合唱一曲她的经典呀!!很久没有唱陈慧娴的歌了,特别喜欢她的经典《人生何处不相逢》而《玻璃窗的爱》我以前听过,但从未唱过,昨天为了临时应景,就临时抱佛脚凭着一点印象练了两遍…… 没想到还通过了哈~

自我感觉唱的不错呀!唱完分享出去被群里歌友们一致好评🤭🤣🤣

朋友圈的朋友也来捧场点了好评🤭🤭 有歌友居然因为这事说我是人才😂😂 他还说你又怎么知道她生日的,我怎么会知道不就是因为看到这首合唱歌曲才知道的😏

其实这是两首歌连在一起的毒白版,被优秀的音乐创作者加了特别的独白,别有一番情感表白…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 相识相知靠缘分,缘深缘浅是天注定…… 错的人迟早会走散,对的人迟早会相逢

无论是黄金海岸,还是烽烟彼岸… 只要有缘,即使随风飘荡,也定有相逢的那一刻…

珍惜有幸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渐行渐远… 随缘是一场可遇不可求的事,相逢是意外,离别才是常态… 人生就是一出戏,演绎着自己的悲欢离合… 缘起缘灭一切自有定数,无论幸与不幸,都是自己的人生,做好自己,过好每一天!🦋🦋🦋


透过玻璃窗以为看懂了对方的心,却体会不到对方内心的温度,而人与人的交往来源于内心的热度,那才是真诚的交往

岁月可以蹉跎,环境可以改变,但心中那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要有的,纵然有风吹雨雪浪打也不能改变我们的心…

来听我的翻唱人生何处不相逢+玻璃窗的爱🤗谢谢捧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