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五个女人的一台戏…

一部讲述五位性格迥异的都市丽人在情场/婚姻/创业/商场中的现代生活成长经历的故事…

最近被这部冯小刚执导的《北辙南辕》看入迷了…

昨天一天我从第三集刷到更新底了,连刷十六集… 超过瘾!😅😅😂 但是是熬夜看完的🤦🏻‍♀️

上回为了刷《上阳赋》就下决心不再熬夜了,本想自己会忍住…


刷剧真的中毒不浅,刷刷刷就会刷过头了…


这人啊不仅管不住嘴还管不住刷剧的瘾!!我儿子都跟在旁边看了几集,边看边说,渣男!!😂😂😂说明这部剧好看呀!!


一部讲述五位性格迥异的都市丽人在情场/婚姻/创业/商场中的现代生活成长经历的故事…


先说说主要演员吧,有人还记得甄嬛传中甄嬛的同父异母的妹妹浣碧(蓝盈莹)吗?她是这部戏里最搞笑最能说会道的,里面从她嘴里溜出来的很多台词估计已成网络流行语了,哈哈超麻溜的小嘴,笑点很高颜值不是我喜欢的


她的表姐小雨扮演者金晨,属于气质美女~不是我很熟悉的演员,她和蓝盈莹饰演的小雪是一对非常要好的姐妹花~


小雨很现实的女人却爱上一个有妇之夫,她的男友点型的渣男,连我家熊孩子都看出来了哈哈~


隋源就是饰演《上阳赋》中郡主的丫环玉秀那个,这是第二回看她的戏,一眼就被我认出是《上阳赋》中的玉秀扮演者,(如果你看过章子怡演的《上阳赋》的话)


她是这部剧里看起来最痴情的小女人,为了男友舍弃了十年的青春陪读当老妈子样的爱护… 温柔体贴无微不至的守护她的爱情,把女人最宝贵的年华付之东流了……


看似很出息的男友实则是渣男,出国留学深造后就告诉她,“我不再爱你了,以前的爱都是依赖” 剧中他说出的台词我立马猜出第二句!!男人变心的理由都这德行!!


啜妮,看演员名字我不认识,但看人一眼就被我儿子瞧出的😂😂 是《我的前半生》里面的那个日料店里的老板的爱慕者那个小姑娘,有人记得不… 这我儿子提醒我才想起😅


她演司梦,其实很幸福的已婚女人,家里条件也不错,全职太太一枚,一儿一女都非常可爱,自己又能写作赚钱,首次稿酬赚到二十万!!!有房有宝马多令人羡慕啊


他老公事业好,其实家庭也和睦,看似平静如水,却被她老公不认可的一个实习员工搞了一个无中生有的出轨恶作剧… 伤心的要闹离婚,不过幸好有要好的朋友尤珊珊出面摆平了!!不然那叫一个冤啊


五个女人里面,我认为最经看最有气场最最关键的戏份就是王璐丹饰演的「尤珊珊」,简直是她们中的大哥大呀,啥事她都能摆平,就连男人找她帮忙她都能很哥们!很爷们!超级霸气的女主!!


不仅漂亮气质/有钱,她的果敢和智慧的个性是最令女人膜拜的,我非常爱看她的戏~这个演员在哪部戏里都是一种很干练很大气的角色


这部剧里还有不少大牌明星客串,刘晓庆/朱时茂/韩庚/黄渤/冯小刚/徐帆戏份都不多,有的就灵光一闪的戏份,这么多位客串的亮点也就因为冯导的片子才有见到?


五个女人合开了一间名为《北辙南辕》的餐厅,剧情得名而来的重点!!


男主角没一个我看上眼的,反倒这部剧里面出现的一个厨师是我和儿子最看上眼的,我儿子说他最帅,他眼光不错,我也认为🤭🤭 而且为人正直又能干,估计后面有戏!!


这部片子不错,有搞笑!有惊险刺激!有感动!有社会关注话题!!比《三十而已》有看头,墙裂推荐八零九零後都可以看看!!


PS 图片来源百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