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二十不惑 / 青春!年轻真好!


呜呜呜呜...... 《二十不惑》是我这么久以来完完整整追完的第一部剧

我真的,很久没看剧集了😭

无意中看到《二十不惑》还是熊孩子带我看的呢🤭

图片源于网上百度

感觉现在国剧越来越好看了,越看越喜欢... 有些里面的剧集跟着儿子反复刷看了好几遍... 哈~

可能是我老了吧,看得挺感慨的😂

最喜欢听那首片尾曲《年少的歌》单曲循环听了几遍... 越来越喜欢... 还想去学唱下呢

没想到的主唱任然唱歌太好听了!很有感觉的声音... 让人听着听着就想到剧情里面的那四个女孩的故事

我蛮喜欢看这四位女孩的不同成长经历...... 一起有哭有笑... 四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和不足点,却一直都在一起

现在的小姑娘二十岁好厉害哦!二十不惑不是一般这个年龄的思想了,想想我们那个时候的二十岁什么都不懂,单纯又单纯的傻...

虽然我的二十早早已经没有了... 然而总感叹青春年轻真好!羡慕他们那样的友情太好…… 真的很好很好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