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为祖国🇨🇳唱首歌🎵


今天9月30号,九🈷️的最后一天了,马上就是祖国生日啦!全民K歌🈶庆贺祖国生日的主题活动「为祖国唱首歌」

必须参与呀,立即参与一首全民大合唱版本的「我和我的祖国」

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 谨以此歌祝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快乐!🎊🎊🎊

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一直到四月份左右疫情才好不容易稳定下来… 这期间发生了太多太多让人感动的事情! 祖国没放弃所有中国同胞,没有放弃我们的同胞城市-武汉, 全世界都没放弃!

在疫情下的中国显得更加强大! 全中国人民更显得团结互爱… 即使是在外的中国人也给中国集物资寄回祖国… 感动生在中国是有多么幸福啊!感动我们的国家真的太好了…

每每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的时侯,都有种热血沸腾的激情… 相信每位中国同胞也都怀着满满的爱国激情!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首百年经典的红歌吧!我们心里一定会有着这种激情的共振的~

《我和我的祖国》我翻唱的合唱版欢迎点击收听💕💕💕

㊗️大家双节快乐!🎉阖家团圆🏮

PS原贴同步在steem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