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中秋节倒计时了…… 提前㊗️大家中秋节快乐🌕

明天就中秋节了… 公司部门前段时间就安排了月饼,可是我部门高经出差昨日才回来,所以月饼一直都还没发

本来我还以为今年没月饼发,得我自己去买了,可我是从没买过月饼的人,有跟我一样的小伙伴吗😂

然而不买月饼不代表没月饼吃呀!毕竟无月饼不中秋是吧?

到了中秋节我总会觉得有月饼吃的,果然我每年都吃上了月饼🥮

说到吃月饼,我以前是一个不太吃月饼的人,因为我就没吃过让我很想吃的月饼,月饼口味不怎么样啊……

然而,因缘际会遇到我师傅带我进来保险公司上班,每年我都有一盒很高档的月饼吃,这福利简直出彩了哈哈~

师傅给发的月饼都是来自五星级酒店大厨制作的月饼,不仅外包装豪华,内里月饼也是特别精致,每个口味都好吃滴不得了🤭🤭

连我这个不爱吃月饼的人从此都爱上吃月饼了啊哈哈😁😁

如此,我每每到中秋节都好期待公司的月饼安福礼~~

昨放假的第一天,我师傅又把我喊回去领月饼了… 这回是「卡拉多」品牌的月饼,包装普通,味道还是可以的,毕竟卡拉多也算是面点店中的佼佼者

一人一盒月饼,师傅那份又给我了,所以我俩盒哈!我这位师傅特照顾徒弟的我,别人没有哦~ 他可不止我这一位徒弟呢😎

拿回家已被儿子偷偷吃了三个了!我都跟他说了只能尝一个鲜,我还没拍照呢😂😂

不过儿子还算有良心,吃一个喂我吃三分之一🤣🤣 味道不好吃都得说好吃了哈哈哈~~~

大家有吃到好吃的月饼没?欢迎分享你的中秋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