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不是为双十一而买,只为真需要才买!

神马双十一购物节都跟我无关,咱是没实力的消费者,我不心动自然没兴趣行动了呵~

我都淡定很多年了!不看也不想买,因为没想到需要买啥啊XD~ 但,以前也是上过双十一的套路,看着五花八门的打折,又是眼花缭乱的商品,好有冲动购物的欲望……

后来买回来就嫌弃自己买多了… 花钱时爽快,后面再算一算开支就心疼咯!

这次还没到十一月,我早就打算给熊孩子买几件卫衣,毛衣之类的,一般在这个换季时,我都是脑子里想着儿子的衣服不够穿了,尤其今年突然增肥几十斤🤦🏻‍♀️

离上次给他买的内衣才没几天… 现在又要操心他外面穿的,唉!

要知道胖童衣服不好买,这都是平常市场调查和关注了好久的衣服… 总算有机会遇到他们断码打折才敢买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双十一的优惠价,觉得价位还行吧,一共五件衣服总消费两百二十多~ 真是胖BB刚需才下单的

昨天下午刚收货,每件都仔细检查一番后… 每件都不错!颜色跟质量一直是信得过的,在他家消费了有好几单业务了,总体评价算满分了…

唉,只是小肥肥的衣服越穿越大了,我在考虑没人接班挺可惜滴😅😅

都穿170码子的衣服了,我在想没人接班我准备接班穿儿子的衣服,不然好可惜了他的那些好衣服,都是我用心爱护手洗滴,何况他的衣服都比较可爱潮流时尚风,全是我精挑细选我喜欢的~ 还有他鞋子我都接班好几双了,搞的我都不用买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