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不得已的签了一份承诺书🤦🏻‍♀️

写这篇帖子不知道该配啥图片,还好有手机划屏里的图文比较吸引我,常常能令我找到亮点XD~

有时候很想记录一件事也不知道该贴什么标题,还很费我脑筋滴… 我常常遇到标题不明,搞的后面纠结的就不想写了🤦🏻‍♀️

图片来源于本人锁屏截图

想说件事,不记录下来总觉得不心安😣 在我的现实生活中好像没有什么人可以让我畅所欲言的吐心事…

反而越是见不到面的网友更适合我一吐为快,但我其实已变得不敢对人随便吐心事了,总是到头来会被人利用,到底问题出在哪?是我为人处世有问题吗?还是行善积德做过头了?唉!…… 想不通头疼… 丟!


虽然现在的社交软件那么多,但我最爱玩的还是全民K歌,音乐对我来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疗愈神器~唱歌解压是我的精神寄托,没有之一

因为兴趣爱好的关系,认识了一些比较有趣的歌友,大家彼此互动交流,然后聊着聊着关系就不算一般般的朋友了

不然我怎么可能会因为别人的请求帮助没有拒绝呢… 人生的境遇有时候真的很不可思议… 常常会有意料之外的故事发生,而这样突如其来的事情有时候又身不由己似的,唉…

有一香港的朋友托我给他内地的朋友转一笔钱,数目不大,再加上咱们一直以来的交往… 以我对他的了解好像他不像是骗子,感觉挺靠谱的,很重情义的人我很欣赏

所以当他需要我的帮助时,我也毫不犹豫帮了,我觉得只是举手之劳而已,没有多想什么,事后他很快就把钱还回了我

但因为他是香港人,他说他微信转账被限制了,所以才请求我的帮助,所以他还我钱也是通过另一种汇款方式

然而这个汇款方式就有些尴尬了!我还是人生第一次遇上,居然是啥汇款对象要亲属关系,汇款用途也是赡家款😵

而且还要填一份确认关系的承诺书,天哪!这个也太尴尬了!!为了收款,我就被这身不由己的承诺书给套上了一种犯罪似的心理……

虽然钱已安全收妥,但好像从此被这无法预知的承诺担上了难以心安的后果😓 我是善意的帮忙诶,我也是相信他的,希望以后不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