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 粤语歌曲十週十首(9) 陳百強《偏偏喜歡你》


我全民K歌截图

《偏偏喜欢你》陈百强的一首经典好歌~ 由郑国江作词,陈百强作曲🎵

我翻唱的偏偏喜欢你是陈慧娴版本的~ 这个版本真的敲好听喔!突然听到会被惊艳到的新鲜感🍃

贴歌词“愁绪挥不去 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 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 一切都不对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

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 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 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这首歌感觉有点追思之情… 有种抑郁与苦涩的情绪感…

曾经我也偏执喜欢过某个人,后来的我已经醒悟了… 爱一个人也是讲缘分的。要是用友情的名义去爱一个人,更要压抑刻骨的思念…

而默默站在那里等一个也许不属于自己的转身,只需一个笑容就能点燃整个世界了…… 我算了吧

陈慧娴原唱

据说陈百强是陈慧娴最喜欢的男歌手之一,我选择翻唱陈慧娴版本的曲调要欢快一些,感觉比陈百强原版少了一点忧思吧…

三碗細牛腩面粵语歌点播來到第九首了!经典好歌我翻唱的期待你也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