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 粤语歌曲十週十首(6)许冠杰- 浪子心声


这是一首充满人生哲理的经典好歌… 句句经典… 句句道理… 句句金句~ 把社会上的人心世俗描述的淋漓尽致

不仅讲出了人生道理,也十分贴合社会时事… 世事真假难分,险诈的人亦多见,共享荣华富贵的时候又有几个呢… 就像屋檐之间的滴水,分得清净明了

我最喜欢的是这句歌词:冥冥中命运自有安排,该有的东西终会得到,若是命中注定得不到的,就不要强求了…

做人做事要一心向善,待人要宽厚礼让,行善积德才是最快乐的事呀

人就像海里的沙粒一样渺小,被海浪席卷冲淘,翻卷漂浮不定… 人生亦是如此,漂泊不定的转瞬即逝… 试着看淡一些吧

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 无论是繁华还是苍凉,看过的风景就不要太留恋了… 毕竟生活一直在前行

即使是再大的伤痛,睡一觉就把它忘记好了…如果要是背着昨天追赶明天,会累坏了每一个来临的当下… 不妨边走边忘,去感受那不期而遇的美好… 烦恼不过夜,健忘才是幸福~

由黎彼得/许冠杰作词曲的《浪子心声》真的是很经典!每每听这首歌… 心里都会很疗愈的感觉…… 虽然浪子是指一个男人在外漂泊的心声,然而同样也是社会所有人能明白的道理…

特别我今天听到徐小凤翻唱的,原来好多大牌明星翻唱过,徐小凤翻唱的我是第一次听,感觉就像回到了那个年代… 好温馨啊~

徐小凤淡定与从容地演唱风格老好听了🥰 我想,和我一样喜欢这首歌的亲,也算是历经不少风雨的人呵~

喜欢徐小凤演唱的经典金曲🌟 所以选了她演唱的版本[浪子心声]💜💜💜 谢谢你点击我翻唱的浪子心声


难分真与假, 人面多险诈
几许有共享荣华, 檐畔水滴不分差
无知井里蛙, 徒望添声价
空得意目光如麻, 谁料金屋变败瓦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雷声风雨打, 何用多惊怕
心公正白璧无瑕, 行善积德最乐也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人比海里沙, 毋用多牵挂
君可见漫天落霞, 名利息间似雾化


https://m.youtube.com/watch?v=_BxItZypP6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