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 粤语歌曲十週十首(4)林姗姗「连锁反应」


林姗姗的这首《连锁反应》很有时代烙印的歌曲~ 是当年响遍各大歌厅迪厅最火爆的歌了! 即使是现在酒吧里也时有热播吧


它是我一直听到现在很喜欢的劲爆歌曲🎵之一, 好像很小的时候就对这首歌的旋律很熟悉… 之前都是在听国语版的《路灯下的小姑娘》后来才知道是它的粤语版


因为从小就很喜欢粤语歌曲,当听到这个粤语版的熟悉旋律就会跟着歌中的节奏感追忆到少年青春时代的感觉…


据说在九十年代就很火爆的歌… 大概是跟国语版《路灯下的小姑娘》同年代出版的歌,这歌真的也是经典,这么多年了还是脍炙人口,还是那样惊艳!劲爆!


歌曲里的元素配器至今仍未被超越,简直是经典中的典范啊!作词人香港林振强真是一名鬼才才能填得这么有水准,把一个比较粗鲁的女孩遇上爱的人之后变得害羞,内心难以平静地一系列连锁反应… 描述的如此直白和真实~ 还挺有趣的呢,里面那个吻💋 好魅力啊哈哈🥰


我感觉这首“连锁反应” 估计跟香港夜有关系… 街头繁华哈~ 这个版本比国语“路灯下的小姑娘”更野性奔放?


反正就是很喜欢这首粤语版,百听不厌的~ 就是很有节拍律动节奏感超强的歌都是带有毒的吧哈~ 好多的娱乐场所必备呢😃


这样的歌带感强劲… 温热延续全身… 深入愈来愈强烈~ 抽/捶如沐浴在温和的阳光下,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当达到顶点时,一种身心放松的感觉袭来,然后这种感觉也会越来越强烈,完以后这种感觉就慢慢消失…… 刺激又饱满的动感相当愉悦心情~ 然后情节过后,一场翻云覆雨似的…连锁反应反应反应~


之所以想K这首歌是今天在全民听到很多位歌友嗨的很带劲噢👻 以前听过很多次都没学会,今天不知哪里来的灵感就吼出来了🤭 找到了劲头哈


各位朋友有喜欢这首反应的么~ 九十年代香港歌曲的经典风格来的,捧场听听我翻唱的"连锁反应"提点意见吧☺️☺️☺️ 感谢呦💕💕💕

网搜歌词贴上

词:林振强 曲:Dieter Bohlen

昨天常垂头 遇友好懒问候

常嬲嬲似打手 恶恶面口

但这天常抬头 露笑口笑面后

红的心似一粒 跳跃大豆

跳动难静 大眼睛看像平静 却是难静

原因遇着你 一颗心开始不肯再安静

原因遇着你 这个我眼耳鼻喉皮肤都产生反应

难抑止难抑止 连锁反应反应反应

连尾指和心思 全都反应反应不停

难抑止难抑止 连锁反应反应反应

连粒墨和腰骨 全都反应反应好劲

Don't you fight it baby

Don't you fight it baby

Love is chain reaction

Like an explosion

Don't you fight it baby

Don't you fight it baby

Love is chain reaction

Like an explosion

天和全球呈现了彩虹

形容词全部在跳动

似拍手兼高歌因有你 陪我

海和斜阳全部变火红

门牙和红唇做美梦

每次你轻轻的亲我(锡啖先哪)

为你体温急升 脉搏发出呼声

就快发生火警 眼内是星星

为你体温急升 脉搏发出呼声

就快发生火警 眼内是星星

Don't you fight it baby

Don't you fight it baby

Love is chain reaction

Like an explosion

Don't you fight it baby

Don't you fight it baby

Love is chain reaction

Like an explosion

难抑止难抑止 连锁反应反应反应

连尾指和心思 全都反应反应不停

难抑止难抑止 连锁反应反应反应

连粒墨和腰骨 全都反应反应好劲

Don't you fight it baby

Don't you fight it baby

Love is chain reaction

Like an explosion

Don't you fight it baby

Don't you fight it baby

Love is chain reaction

Like an explosion

https://m.youtube.com/watch?v=LESjWDG0md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